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MD-32X 惡魔城 血族 (Castlevania The Bloodletting)

這款原本預定開發在MD-32X的惡魔城作品不知道為何取消..不過大概也可以知道
32X雷聲大雨點小...性能雖強...但推出時夾在PS.SS的中間...也只能算是個屁..
取消此遊戲的開發也只能說是商業考量居多..畢竟遊戲好..銷量不好也很難堪
網路上只有這些圖片可憑弔這款遊戲....
可參考我後來的32X未發售遊戲目錄篇

2012/10/02更新.....實際遊戲圖片
是的.........我是騙人的...只是愛好者製作的同人遊戲...可以看到遊戲的效果非常好

這個我一度以為是真的..........結果...同上.....背景音樂是迷宮迴廊的 "服從的大階梯"

以上

3 則留言:

  1. 不管是png,bmp,都可以轉檔成jpg…
    若圖片不放大,基本上以png是最小的,但轉成jpg檔案容量會變大。
    可以試試如:acdsee這個軟體,就能一次轉檔。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喔..但轉成jpg格式的圖片看起來髒髒的...主要是因為jpg格式採破壞性壓縮...本誌的圖片一律採用png.gif為主要格式..為了維持圖片乾淨度...盡可能不使用jpg格式...謝謝hasam99提醒喔

    回覆刪除
  3. 其實未必,這得看您當時的「設定」,尤其是mame之類的,其他程式可能是原始大小。(如果設成640╳480,在mame為預設,就會有點問題。)
    歡迎到部落格來看看,現在不再做再新就是:

    能寫程式、玩遊戲的MSX電腦
    http://tw.myblog.yahoo.com/jw!M8oOosyaEQRbDdSlZzSM_y.K/article?mid=2406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去再做「延伸」介紹。

    回覆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