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MD 星戰火狐 (STAR FOX)

這個遊戲大家應該很熟悉了..之前也有講過...只不過這次是MD版...當年SFC的對手^^
星戰火狐是任天堂製作的一系列遊戲中主力遊戲之一......照理說不可能出在SEGA的主機上
現在有MD主機的愛好者將此遊戲移植到MD上...不過還只是非常初步的階段而已
未來會不會有更完整的版本釋出.......就拭目以待吧


SFC原作
弄一些MD版中相似的部分看看...


依照最近的趨勢...增加我作業量的附錄也要來一下
來看看MD上的3D遊戲吧...撇開有輔助運算晶片的VR賽車不說...MD的3D能做到何種程度?
我找了幾款遊戲列出...如果各位還有知道的遊戲就說一下 (真3D才行喔)..會再追加進去
MD-CD...銀星戰將...算MD上滿有名氣的一款射擊遊戲...不過應該有靠CD裝置輔助運算
MD...LHX戰鬥直昇機...操作性實在不是很好...當時玩得下去的人我佩服你..................
MD...太空防備戰...一開始的展示劇情畫面和音樂做的很好...2013/12/22追加
MD...F22...這種畫面....感想同上...
MD...鐵甲戰機...比上面那款好一點...但沒有背景音樂實在是太沉悶了啦...............
MD...超級駕駛...方向實在不是很好操作...2013/12/22追加
MD...綠野高爾夫...音樂不錯...但我不玩高爾夫遊戲的說
MD...綠野高爾夫2...同上
MD...綠野高爾夫3...同上
MD...鬼斧神工...同一個高爾夫球系列遊戲...不過球場是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幻想球場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