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MD軟體宣傳單 VOL.2 (Mega-Soft information VOL.2)


以上
MD軟體宣傳單 VOL.3 https://71317829003257.blogspot.com/2014/08/md-dm-2.html                                                  
MD軟體宣傳單 VOL.5 https://71317829003257.blogspot.com/2015/06/md-dm-3.html                                                  

5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要md阿拉丁的原始尺寸圖檔,目的是要做成桌布~請問你可以給我一份嗎?謝謝~~
    我的信箱是chinkapon@gmail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螢幕解析度都很高..原始圖也只是約
    6XX*8XX這樣..你要嗎?我搜了一下..網路上可以找到阿拉丁解析度更高的圖...你先看看好吧?

    回覆刪除
  3. 網路上是找到的都是美版,而我要的是日版,只在你這裡看得到,真怪耶~
    請寄給我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偶然搜到這個部落格,勾起許多過往回憶。

    我想問一下PS4代海報那位「妮」,她手上的巨大機械手臂有在遊戲中使用過嗎?

    很小時候有玩過不過印象中是沒有?

    另外這款遊戲以前國人有自己出一款漫畫攻略,真是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玩過夢幻之星4..MD時代我都玩動作或格鬥...所以你的問題要等有緣人解答..哈哈
      我這裡的小賣店在PS時代還有賣MD遊戲..我曾想買一些遊戲收藏..但還沒出社會沒錢...當時架上有很多片夢4..
      我看著封面圖很吸引人又不知道是什麼遊戲..沒錢買也不好意思請老闆拿給我看...一直到很久以後才知道那是夢4...
      隔了很久我問老闆MD遊戲還有賣嗎?老闆說有...只是盒子都丟了...啊咧...最有價值的部分丟了...才打消收藏遊戲念頭..
      我這裡這家店已經很久了..從FC時代就存在至今..當然店裡一堆老玩意..我曾收過國產主機A'can的遊戲.控制器..掌機SC..GG.GB卡帶等等(後來都賣了XD)
      DC正版片一大疊..電腦不能讀(搖頭..買了沒用)...32X卡帶(沒主機)..老闆還曾拿PCE GT全新的電視接收器給我看(拎杯就沒該主機..網拍也賣不了幾個錢..算了)
      現在店裡那些舊時代的東西都消失了(照老闆的說法是收到2樓)...我也退出收藏界很久了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