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FC 龍鬥士 (DRAGON FIGHTER)

這大概是FC上唯一可以和超級快打2扯得上邊的遊戲了...也是大雜燴類型的格鬥遊戲
10個角色裡面有4個來自真人快打...1個侍魂...1個餓狼傳說2...1個超級快打2...剩下3個超級英雄
1個閃電俠..1個神力女超人..1個火惡魔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穿得滿像X戰警裡的獨目龍
如果以FC的標準來說勉強算可以玩玩...每個角色都有2招必殺技..以按鈕時間分重.輕一般攻擊
畫面算還不錯..流暢度也可以..玩起來感覺類似之前講過的FC超級格鬥家3...但只有約80%程度
電腦太強..難度調了也一樣困難...攻擊判定距離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既然能做到這種畫面程度
不如專一製作一款完整的山寨格鬥...全部都是同一款格鬥遊戲的角色就好


遊戲盒封


可以看出這個龍之戰士的各個舞台來自其他格鬥遊戲 (少數自創)...我選3個舞台和MD版本比較
那個火山舞台...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我只是想弄那個遊戲而已^^...知道正確解答的人請告知
還有火惡魔 (FIRE DEVIL)是從何而來...也順便解答一下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