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FC 格鬥專家4' (MASTER FIGHTER 4')

這是一款融合之前講過的4人快打和9人快打和8人快打的集大成之山寨中的山寨遊戲
主要的遊戲引擎是以4人快打為主...角色以9人快打為主...剩下的本田和拳王則來自8人快打
我玩了幾款FC的快打旋風系列中..沒有一款的拳王有專屬舞台...所以這款遊戲中也沒得山寨
它是以9人快打中的春麗舞台當成拳王舞台...其實我一直認為4人快打是非常好玩的
角色和舞台和音樂都非常不錯....如果當年能有4人快打完整的12人版不知道該有多好
9人快打也很好...但4人快打的角色較大...招式也比較好使出...尤其音樂是同大型電玩版的
後來我玩到這款算是彌補了我當年的缺憾...雖然整體完成度不如4人快打..但也算能接受啦!
24個角色想也知道一半都是重複的角色.......小時候能玩到這款就好了


遊戲盒封
有網友指出盒封是山寨快打英雄榜的海報...這邊附上對比

以上

4 則留言:

  1. 其實這遊戲的封面是抄襲卡普空的格鬥遊戲快打英雄榜(摔角霸王) 你可以比對遊戲海報就知道哪裡有相似之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已附上對比..感謝分享心得

      刪除
    2. 這遊戲我有,至今依舊珍藏

      刪除
    3. 讚喔...我們這些老玩家越來越少...還有幾個人能堅持下去呢^^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