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SFC 英雄聖戰外傳 翼之記憶 (ALBERT ODYSSEY GAIDEN)

這個英雄聖戰外傳一開始是發表在SFC上進行開發製作...不過當時PS和SS都已出現...
即使在SFC上製作可能市場較大..技術較純熟..所需成本應該也較小..不過...我想SUNSOFT.
或許還是想試試看在新主機上能做到什麼程度吧...這個SFC版不久之後就取消而轉移至SS上
各位可以看SFC的畫面表現也非常不錯...畢竟都是發售好幾年的主機了...畫面表現已非常成熟
(可惜通常等到主機上的遊戲畫面表現最好..制作技術最成熟的時刻往往就是被市場淘汰之時)
我想SFC除了一些動畫無法表現以外...遊戲性應該毋庸置疑...(SUNSOFT=太陽電子)


轉移後的 SS 英雄聖戰外傳 艾爾迪傳說
和SFC上的前2作SRPG類型不同...SS上的英雄傳說外傳是純RPG類型
畫面有點類似時空幻境..回合制的戰鬥模式..整體遊戲風格我還滿喜歡的...難易度適中..
只是遊戲重要的訊息 (除了劇情)都是日文片假名..我看不懂...玩起來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還有我採用的模擬器所顯示的畫面不完整..某些畫面效果沒有顯示..如對話方塊的藍色消失
整個對話方塊變透明...但我反而覺得這樣好看多了^^...重點是使用此模擬器很好抓圖....


SFC兩作...皆為SRPG類型 (我最不拿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