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FC 植物大戰僵屍 (PLANTS vs ZOMBIES)

在這幾年大受歡迎的手機塔防遊戲..現在移植到FC上了....因原作並不是遊樂器平台遊戲
現在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沒有)或平板電腦 (我也沒有)或退出電玩界已久的人...可能不認識這個
我是有聽過或是看過...但一直沒有玩過...這個FC版是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初次玩就覺得不錯
這種簡單的遊戲很容易讓人上癮...當然這裡不是指FC版...FC版的難度相當高...一開始就很難
FC版初期就是所有道具全開狀態...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僵屍初期簡直是異常的強...超耐打
玩過原作的人也不一定過的了..............由於FC版聲光效果差...我只玩玩幾個舞台而已


MD版
這個遊戲也奇蹟般地移植到MD上了...看這文字似乎是俄羅斯的???
MD版的畫面比較好..難度也循序漸進...但仍然有點偏高 (僵屍血厚)...一開始都要用炸的拖時間
看遊戲畫面可以知道MD版的操作介面不太一樣...沒道具欄可以點選...而是採用按B or C切換
A決定.....道具使用後的過渡期則是要看畫面中上的燈號...綠色可用..紅色禁用...雖然不太方便
但MD版不需要一一收集能源...產出的能源會自動累積起來...這一點實在是太方便了
唔............這種遊戲我不需要玩到全破吧....


NDS版
有著觸控螢幕及廣大市場的NDS...遊戲開發商自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平台
這個版本是我真正玩到比較像樣的植物大戰僵屍了....聲光效果相當不錯..難易度也適中
不過玩到後來要選擇道具還真麻煩....到底要選什麼好咧................


PSV版
其實在PS3.XB360.ios.安卓.......等等相當多的平台上都可以玩到這款遊戲
最近也有新作推出......沒玩過的人就看看PSV上真正影音俱佳的植物大戰僵屍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