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FC 鐵拳2 (Tekken 2)

這是從舊文裡分離出來的SFC版...本來是和FC版一起講的..在整理時獨立出新的一篇...
醬我才能講原作^^....話說回來最近時間越來越少了...假日還要上課..真的是"鑰匙掉了"
SFC上的鐵拳2很久以前就在雜誌上看過...那個時候我就對這些阿薩普魯的遊戲很感興趣
有在弄電腦以後..偶而會小玩一下這些山X遊戲....一直到看到某網站後..突然有很多靈感
一開始是在YA的部X格上製作..但jpg檔不好看...移到這裡後才定下來...
所以這鐵拳2是促成這一切的起源.....那麼.....這遊戲如何?..........呃....看看就好
原作中的一些招式是有重現...問題在於操作性太差...比FC版還差....真要命呀~~~


原作大檯仔鐵拳2
和第1代比起來真的是大幅度成長...畫面.音樂.音效...各方面都可以感受到製作小組的用心
角色增加許多人..舊有角色也增加許多招式...是一款只要玩玩看就會愛上它的遊戲


PS移植版
PS=鐵拳系列.....NAMCO和PS陣營的合作簡直是天衣無縫...
自鐵拳1代強化移植後大獲好評...當紅的2代也毫無疑問的就移植過去....當然也是強化移植
這裡的強化是指增加許多的家用機特有的要素...CG動畫..練習模式...等等...
最令人在意的讀取速度也完全沒有問題....是內容非常充實的一款遊戲喔..


PS2鐵拳5收錄的鐵拳2
PS2鐵拳5內有收錄1-3代的鐵拳...而且是大型電玩版的完全移植版..100%的移植度
並無收錄後來PS移植版中所增加的一些要素...只是單純的大型電玩版乾淨移植
2012/07/07更新..抱著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翻出舊雜誌將當時正確的情報更正在這裡

雜誌中將 "平八"和 "王椋雷"的極惡連續技刊出來...想當然手殘的我不可能打得出來
所以我用分開的方式截成連續圖..所以圖看起來有點不一致...光這樣就已經搞了2小時
其中體力計量表的損害值我有注意盡量貼近實際使出時的損傷量
左右連拳..前左拳..無雙連拳..前左拳..鬼神拳..破碎蹴

殘月..前大跳躍..蹲下起身途中~斬捶通天炮..蹲下左拳..後掃腿~穿弓腿..合突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