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FC 幽遊白書Final 魔界最強列傳 (Yuu Yuu Hakusho Final)

在很久以前...沒有電腦的時代 (偶沒有...)
在我玩膩MD版幽遊白書之後..因手頭上只有FC..所以就開始找FC上的幽遊白書遊戲來玩
我事先已經知道這是SFC版移植過來的遊戲...基於好奇心...還是弄卡帶來玩看看了
因為我就是很想知道FC到底能搞到什麼程度....
那個時候玩了以後還覺得不錯玩...因為我是用FC另一款幽遊白書來和這款比 (底下有介紹)
這款人物大多了...招式也好放...大絕只要A+B....總之..還不錯啦..


SFC原作
幽遊白書....有人敢說沒聽過嗎?......這款SFC的魔界最強列傳不知讓多少人廢寢忘食啊..
完整收錄魔界篇裡的各要角..可選人數相當多...也能使用現在流行的即時變身..
很可惜本人當時並沒有SFC...所以那時候只能看人家玩 (魔人幽助超帥的啦)....
遊戲中還加入了幽遊白書劇場版-冥界死鬥篇-中的頭目"耶雲"...
不過.....人物風格我不太喜歡..(我是玩MD神作長大的)


附上FC官方幽遊白書遊戲
這是在FC刷卡機上推出的遊戲...幽遊白書-爆鬥暗黑武術會-
這遊戲我也曾買過卡帶版來玩...不過畢竟是"卡帶版"...遊戲中不需要經由刷卡這動作就能直接
選擇角色......雖說是官方遊戲卻不怎麼好玩...連GB版也比它好玩啊
一開始的開場還真是有點水準...令人期待遊戲內容....不過..大失所望
登場角色是放眼望去所有主機幽遊白書遊戲裡人數最多...這是唯一優點
其他..角色太小..動作性差..攻擊判定不清楚...招式過於雷同.....
太可惜啦....FC可以做得更好的說....

以上

2 則留言:

  1. 有人有FC 幽遊白書 暗黑武術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勿在此索取遊戲或遊戲載點喔...本站不是這種平台..謝謝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