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MD VR快打 VS 鐵拳 (Virtua Fighter vs Tekken)

這個遊戲一定是MD的鐵拳3特別版或SFC鐵拳2的開發商製作的...同樣都是亂七八糟的遊戲
但是我覺得畫面還有點水準..除了VR快打和鐵拳的角色其實還有Fighting Viper毒蛇快打的角色
所以應該是Virtua Fighter vs Tekken vs Fighting Viper 簡稱VF vs TK vs FV (XDDDD~~!!!)
這可是超級夢幻對決啊...好啦...別再唬爛了...現今除了鐵拳好像混得還不錯..VR快打好像...
除了一些死忠的粉絲在玩...實在也吸引不了什麼新玩家的樣子啊...毒蛇快打更是已經消失了說
我覺得公司要賺錢就不能一直堅持某種原則啦...VR快打一直堅持走正統路線..不太受歡迎
弄個像這樣的大亂鬥來延續遊戲生命也是不錯的作法 (總比角色去乳搖格鬥拋頭露面好吧)...
呃........離題了.....這個遊戲除了畫面以外.....操作.音樂.打擊感非常不好..幾乎一無是處啦XD
新鮮感吧...畢竟電腦不流行時..大家買卡帶都看遊戲盒的圖片而已...看到這麼新鮮的遊戲
應該都會像我一樣忍不住下手吧 (想"是"的人就跟我一樣蠢啦...可以試玩再買啊)
本部落格當然不會只有這樣而已...下面有VF vs TK的情報喔...



在SEGA放棄DC不久之後就加入了PS2的陣營...當時出現了這張宣傳單
非常耐人尋味的一張圖啊....這兩個3D格鬥遊戲如果能大亂鬥想必比那個鐵拳vs快打旋風好啊
風格也比較合不是嗎?...



這是SEGA在SS上推出的VR格鬥會...網羅了VR快打和毒蛇快打的角色來一場大亂鬥
因為毒蛇快打有鎧甲系統...所以VR快打的角色某些技就加入了破鎧的附加屬性
這遊戲不僅光影效果非常好..動作流暢..讀取時間短...角色更是多...畫面在SS中算非常好的
是SS中絕對的格鬥遊戲大作....我在弄這個遊戲時....發現原來MD版VR快打 VS 鐵拳
真的是取材這個遊戲的...不過MD版是1996年後才推出的嗎??感覺上好像更久之前就出了
標題畫面也沒有年份...我看也不可考了.....總之有SS的人這遊戲是必玩的喔


附加毒蛇快打各版本比較
大型電玩版...MODEL2基板的性能十分強大...3D的邊邊收得很漂亮...會乳搖喔XD
PS2版...SEGA推出的懷舊系列之一...有家用機用的許多設定..還可設定成原作的57.5FPS哦
SS版...雖然是畫面縮水移植..但流暢度或畫面仍是水準之上的遊戲...還有百事超人可選

以上

2 則留言:

  1. 神預言啊~!!
    結城晶已經去乳搖格鬥拋頭露面啦~XDDD

    回覆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