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FC 熱舞革命 (Dance Dance Revolution)

遊戲中還附了這些小遊戲用腳踏墊玩

背景顏色很華麗...會一直變化...算是製作得不錯.....
曲目雖多...但這是FC合卡中最拿手的...重覆居多...


2012/09/29...追加以下機種移植作介紹.......大型電玩原作
掀起一股跳舞機熱潮的DDR...一時之間風靡大街小巷...可說是體感遊戲始祖之一
依照上下左右的箭頭符號在適當的時間踩下...簡單的玩法..不簡單的關卡
這種東西就跟節奏DJ一樣...新作的玩法越來越刁....難怪市場越來越小
一般玩家跳個兩下就要下台..花錢買個不愉快...誰玩去???


PS移植作
真正將跳舞機風潮擴大開來的就是這PS移植版了...當時還發售了金屬製的腳踏墊..價格不斐
PS版好像有新增大型電玩版沒有的曲目???我忘記了.....


DC移植版
為了弄這個我將4個DCEMU都用了一遍...我只能說DC真是難搞...選出效果最好的EMU
畫面還是可以看出來有很多錯誤....將就點吧...除了DC版..PS2.XB.PS3.Wii...等等主機都有移植
因為玩法都是這樣我就不弄了...好吧.........其實只是我嫌麻煩


N64版
迪士尼的音樂用DDR的玩法...這就是老少皆宜的N64版DDR了
3D的背景..2D人物圖像...與紙片馬利歐使用了相同的技術製作..和其他主機的重口味很不一樣


彩色GB移植版
看中彩色GB廣大的市場而移植的...音樂當然是慘兮兮...能帶著走是一大優點

順便收附彩色GB所有DDR版本...2代

3代

呃....什麼???

與N64一樣的GB迪士尼音樂版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