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AC 忍者除妖傳 (HANGZO)

2017/04/07更新以下
經網友提醒...這個遊戲已經被模擬..所以就花時間來更新一下這篇
如果有在看這篇留言的人應該知道我有提到這個遊戲已經找到基板..模擬只是早晚的問題
也感謝有網友要提供這個遊戲的資料...因為遊戲基板已找到....不然我本來想說可以的話
是不是請網友mail給我...我更新這篇內容的時候會將網友大名打上..圖片也可以蓋上網友大名
之前的龍虎拳1代也因為網友提示才能將MD版的金衣服打破...我也打上網友的大名予以感謝
所以如果有意願提供遊戲資料的網友不用擔心我會將功勞苦勞吞掉.....前一陣子我比較忙
而且這個遊戲遲早可以玩...我也就沒有向網友要這個遊戲的資料....那....簡單說一下這個遊戲吧

依遊戲的劇情HANG.ZO是一個團隊的名字...所以遊戲名字應該照我之前的取法較為正確
但對岸翻作 "忍者除妖傳" 也不錯聽...和遊戲內容也有高度關連性...所以...我就採用對岸版本
遊戲本身我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雖然有血條設計但難度很高...可以騎乘坐騎但沒特別好玩
音樂沒有特別好聽...如果雙打的時候畫面會相當混亂...按住C鈕的話可以集氣放小絕招
但按住時也不能移動..實用性相當低....嗯....說實在的這個遊戲還真的沒什麼好玩...


忍者除妖傳在短短時間內就能玩是因為同樣的基板遊戲早就已經模擬成功了
所以...主機已經OK...只是更換遊戲而已...以下就是同基板的3個遊戲


2017/04/07更新...保留以下的舊文 (悍佐戰隊)
這個遊戲的譯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比較好...多了那個G就不是翻成半藏 (真麻煩...)...
也不知道是不是某些國家的特有的字詞....目前就這樣翻...有意見的人請賜教囉.....那...看畫面..
似乎是橫向卷軸的動作遊戲...而不是街頭快打類型的.....或許某一天能看見此遊戲的基版流出
.............如果MAME到那個時候還活著的話啦............1991年由DATA EAST製作發表此作


來看看DATA EAST還有什麼遊戲吧......找了10款大型電玩的遊戲

以上

6 則留言:

  1. 由於我對它有些好奇(因為只有黑白圖片),所以去搜尋相關資訊……結果都指向它是「unrelease」。它大概是個「胎死腹中」的遊戲吧?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要如何提供圖片,我有這遊戲的資料有這遊戲的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留言的部份不能貼圖...連我也不能貼...這個遊戲目前已經找到遊戲基板了..過段時間或許就會看見它的模擬...到時候可能會再更新遊戲圖片吧
      多謝這位熱心的網友

      刪除
  3. 站長!好消息這款遊戲已經可以在MAME最新版模擬器已經模擬了,名字叫忍者除妖傳,可以到這個網站去參考看看
    (http://www.mamecn.com/newrom/7964.html)

    回覆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