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原始島 (Prehistoric Isle in 1930) 含各版本介紹

要先聲明沒有各版本...因為這個遊戲沒有任何移植版..會用這樣的標題是為了一致性
這個呢....是我以前很愛看人家玩的一個遊戲...之前說過我比較喜歡看人家玩...因為技術不好^^!
這一類射擊遊戲的劇情大多以未來或現代的時空背景為主.. "原始島"劇情是在百慕達三角洲..
我本身又很喜歡這些奇怪的未解之謎...所以我超愛玩這款遊戲的啊...但遊戲非常的困難XD
是格鬥大廠SNK尚未進入格鬥遊戲領域時的遊戲作品..設計得中規中矩..不過內容卻滿紮實的
系統簡單...主要道具就是一顆副機..可以任意操作360度環繞在主機身邊...除了可以擋子彈..
移動到主機身邊其他位置時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武器效果..例如...在正前方就是火力集中正前方
在下方就是火力集中正下方...在遊戲之中必須活用變換位置才能順利前進..但那是指瘋狂玩家
一般玩家我看投錢就來不及了吧....而副機雖可以擋子彈..耐力卻是有限度的..也就是擋多會爆..
這款遊戲不能說非玩不可...但還是值得一玩.....我一直到接觸電腦後才破了它...
.....那是因為小時候都在看而已...不敢下去玩XD...

結局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