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MD 妖精王的歸還 (MOON DANCER)

先附上原文

メーキング・オブ・妖精王
「Beep」誌上で連載されていたRPG小説「ムーンダンサー」の第2部「妖精王の帰還」がゲーム化される過程を随時追った連載。
だがゲームは結局発売されず、連載も打ち切り(ガクッ!)。
這本Beep雜誌是日本當地的綜合遊戲季刊雜誌....後來突然休刊並改為MD月刊專門誌...
它有點類似台灣早期的 "勝利小子"內容有漫畫..3C電子新聞..小說..電玩情報等等...

看遊戲標題是1989年..相當久遠的年代...MD當時應該還是活跳跳的..SFC也還沒發售
照理說競爭壓力還沒那麼大..為什麼中止開發就不知道了>.<
看起來是一部相當不錯的RPG遊戲

下面是我找的原作小說封面圖

以上

2 則留言:

  1. 喔!我眼睛花了~還以為這次主題是「 トア-精霊王紀伝」呢~~
    其實該作幾乎等同於MD版的「 ストーリー オブ トア 〜光を継ぐ者〜」~~相當好玩唷!雖然有卡到關.....不知版主有無考慮製作專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吧...光之繼承者是我最喜歡的ARPG遊戲...但是這類的"單"遊戲專題..大概要滿久以後才會實現..除非是有像格鬥4人組系列那樣有奇怪的測試版..未完成開發的內容.這樣我才會想一系列一口氣整理出來...目前以未經授權的移植遊戲.或大型電玩移植家用機.或開發中止未發售遊戲為主喔...GOOD!!!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