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MD 洛克人X3 (Rockman X3)

洛克人X系列是紅遍大街小巷的遊戲..以前沒錢買超任..多希望MD上也能出X系列啊...
之後看到MD洛克人世界還以為是洛克人新作..買回家才發現是FC版1到3代合輯
其實早就從盒子上看出來了...但就是抱著一絲希望啦....希望有點新內容...結果..咳~~呸!

多年後地下遊戲公司完成了我的願望...讓我看看MD是否能製作出洛克人X這玩意兒~
事實上...如果"卡普通"願意的話應該是能行....
這個MD版X3在心態上可以當成是試玩版來玩...整體還挺流暢
少了2個頭目..分別是黃蜂和海馬
舞台基本上的構成都和SFC版一樣..因為X一開始就是最強型態..所以沒有強化膠囊
有"心"...而且能重複拿取...可以空中無限衝刺...打倒頭目能使用特殊武器 (按START+C選擇)
另.....敵人大都一樣那幾種..音樂爆爛而且隨機播放 (我受不了關掉..播PS版的來聽)
遊戲途中掛掉無法再接下去玩 (只有1隻)..一定要從舞台選擇重新開始....冏rz啊


以下為原作SFC版
原作果然不一樣...操作感就是有差....厲害厲害....


特別附錄PS版(SS版同)
買了PS後X3是讓我覺得PS真的是次世代主機的一款遊戲.....動畫!..是動畫啊!!
雖然不流暢...但..簡直是奇蹟啊...MD上有這種玩意兒嗎?..(PS太強啦~~~!!!)
MD-CD有吧....我這窮小鬼怎麼可能聽過什麼MD-CD啊?更別說是玩了!

PS版X3內容幾乎都和SFC版一樣...不再多作說明
除了加入過場動畫...另...背景音樂重新製作並使用了CD音源
其中我最喜歡航空站和水庫這2關的音樂...非常好聽
如果只玩過SFC版....光是動畫和音樂這兩點就值得再玩一次PS版


2012/03/01更新以下
這是在PS2和GC上推出的洛克人X合輯...收錄X~X6....6個作品
2D的X系列一網打盡...其中X3是以PS.SS版為主 (有動畫)
可惜這個合輯只有在歐美地區有發售..如果不介意MEGAMAN這個名稱
這個合輯倒是值得收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