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DC 2011年最新力作STURMWIND簡介

SEGA最後的主機 Dreamcast 在停產多年後還奇蹟般的推出新遊戲STURMWIND
這是款由德國redspotgames開發商在2011/12/22推出的華麗射擊遊戲
其實DC在退出江湖後..一直都有人進行遊戲的開發...而且多是這類射擊遊戲
只是說沒有正式發行..而且也不像這款那麼華麗...因為DC是使用GD不是普通CD或DVD
一般電腦光碟機無法讀取...所以雖然我這裡的小賣店有大量的原版片銷不出去
我也不想去買來收藏...畢竟我連主機都沒有...買那些飛盤也沒用

雖然DC主機已經退出江湖很久..但它其實還是一直在大家身邊服務
只要去 " 掉到湯裡面的母熊 " 之類的遊樂場都可以遇到DC的分身
YA~~~就是它的大型電玩互換機板SEGA NAOMI基板...它有很多好處讓電玩廠商優先採用
主機價格低廉加上性能強大...生死格鬥2..聖騎士之戰XX系列..月姬....等等遊戲
一直到現在都可以在遊樂場見到..也有很多是日本電玩比賽使用的遊戲喔...

或許SEGA轉為遊戲開發商才是正確的也說不定啊...但一些MD遊戲的續作為什麼不開發呀?
都搞些線上懷念舊作有個屁用?要重製..不然就新續作啦..少在那裏騙錢....

我~~~~趴下了.......

2 則留言:

  1. 讓您費神了,謝謝!

    這裡介紹的東西很有趣,文章也感覺得出您的用心。請您繼續寫作,而我也會持續關注您的新文章的。

    回覆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