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GB 洛克人8 (ROCKMAN 8)

GB版的洛克人8
當初在PS和SS上推出的人氣遊戲第8代
印象中好像開發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推出..難易度算滿高的(對我來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黑白GB的洛克人系列只到"洛克人世界5"(彩色GB不算)
不知道這GB洛克人8真的有實體卡帶嗎?有買的人應該會回去殺了老闆才是...
走到關卡某些地點都會不出現載運工具...那要怎麼過?
就只能自殺從頭再走...不管掛在哪裡都要從頭走
頭目也只有同一個...好像跟之前講的GBC瑪莉3一樣的水準
這個只能算試玩版....甚至算不上是一個遊戲


下面是原作
在PS.SS上推出的洛克人第8代..也是正式進入32位元的一代...如果第11代還是不長進
那第8代依然是畫面最好的一代.......這一代捨棄了和洛克狗的各種合體..只能呼叫支援
這裡用的是PS版...SS版有加入隱藏的剪刀人和木頭人..有興趣的去玩玩看吧
因為硬體的關係..角色有配音..玩的時候會呼來喝去...很熱鬧...
總之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動作遊戲..雖然難度有點高...會吧!?..尤其是威利城..

這是上面提到的SS版隱藏頭目...1代的剪刀人和2代的木頭人
以上

4 則留言:

  1. PS時已不玩洛克人,改玩
    1.rockman dash 鋼鐵之心 1,2
    2.rockman 大姊頭與小嘍囉

    玩法很3d…

    回覆刪除
  2. 各有所好吧...像我就不喜歡D系列人設...
    後來出了一堆本傳以外的洛克人系列我也都沒什麼興趣
    這幾年的R9.R10才又弄來玩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8代的設定,32bit的畫面跟配音都是我喜歡的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滿喜歡..當時很開心要推出正宗續作的說..可惜後來又弄了8bit風格的9代10代..玩了以後也覺得故意做那麼難幹嘛?..FC上的還比較好玩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