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我的PSP VOL.2 (My Play station Portable VOL.2)

上面就是VOL.1篇那台PSP換殼後的樣子 (螢幕壞了Orz..改天再修...)...上一篇說到機殼泛黃
對我這個買來很少玩的人來說真是不太爽的事情...一度還以為是賣家偷換過副廠殼才會這樣
(我對原廠還真有信心...)..殊不知自己搞了副廠殼換過才知道舊殼真的是原廠的..密合度好非常多
透明殼是很屌..但換的過程相當不容易..還得另外買一些工具才成 (要我再幹一次我就不幹了...)
如果知道這麼麻煩我會選擇直接再買一台算了...不過也因為拆了才知道右手邊的按鈕軟墊裂了
說到軟墊我就不爽...蝦皮上賣家的照片中明明就有方向鍵軟墊...實際上卻是沒有 (還真好意思)
 不就還好我舊的還留著..看其他人評論也沒人說這個問題..就算了...不過我評論就給他點出來了
不僅如此...方向鍵的右鍵底下圓柱短了一點...導致整個外殼都組好測試格鬥遊戲招式發不出來
還以為方向鍵導電墊故障..到處查找原因..最後是拿原廠方向鍵和透明殼附的方向鍵詳細比對
才找出是圓柱過短的問題導致按壓時深度不足..軟墊沒有壓到底..導電墊沒壓到..沒送出訊號
所以格鬥遊戲招式發不出來 (最明顯的就是向右的波動拳..明明向左都沒問題!馬的!!)...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這個透明殼我拆裝不下七八次..再加上最近螢幕壞掉要再拆一次.....
都拆到快變專家了......還有....給的右手邊按鍵品質也很差...本來應該光滑的按鈕表面
充滿瞬間膠凝固時產生的白霧 (我還要再自行拋光啦..岸!!)...此外...副廠軟墊手感也差原廠一截
總和以上這些問題...各位想自己搞殼的務必三思...應該可以理解為何我說直接再買一台比較快
要拆要裝都其次...給的東西有問題變成要查修或再處理就很煩...


NEOGEO模擬
MVS部分終於整裡完了...其實MVS比CPS1&CPS2都要早開始弄...一開始只是想改改遊戲名稱
補完原本就有支持的遊戲..後來嘗試新增遊戲成功...開始到處找修改版遊戲來加...找修改遊戲時
發現CPS1和CPS2的修改遊戲...中途棄坑跑去搞CPS1和CPS2...結果自己加CPS1和CPS2的遊戲
居然還成功...坑越變越大...填完那個坑後 (又是一兩個月...)..才又回頭整理MVS...
此模擬器跟CPS2PSP一樣分成兩個版本...肥P版和瘦P版...在上一篇中有講肥P受限自身32MB
的記憶體大小..要模擬遊戲檔都相當肥大的MVS需使用虛擬記憶體的方式...因此比較麻煩的是
遊戲檔都需要轉成cache檔供模擬器快取用...除了一些容量很小的遊戲不需轉檔..絕大部分遊戲
都是需要轉檔的...這也是如果想自行整理MVSPSP遊戲最麻煩的地方...只有找到遊戲檔還不行
還要轉檔才行...瘦P因為有64MB的記憶體...需要轉檔的遊戲較少..不過還是需要...如果肥P有2/3
的遊戲要轉...瘦P大概是1/3吧...這兩篇網誌會搞比較久的原因之一是我另外整理肥P用的檔案
CPS2和MVS版本各一...遊戲數量和網誌中遊戲列表都一樣...一個不缺..或許未來PSV會用到XD
肥P版佔用的儲存容量較大較佔記憶體空間...遊戲轉換後的cache檔中有CROM或VROM的
因為模擬器只會讀cache裡面的CROM和VROM...遊戲檔ZIP中的CROM和VROM不會再讀取
也就等於是沒用的檔案...如果很在乎儲存空間的人可以刪除原始遊戲檔ZIP中的CROM和VROM
以節省空間...但是這麼一來遊戲檔ZIP就不完整...只能是PSP專用...無法再給其他模擬器使用
例如我找到的資源中...分享者已將遊戲檔ZIP中的CROM或VROM刪除...我後續要搞肥P版的話
轉換過程會報缺檔...因為肥P版許多遊戲都需要轉換...變成我就需要重新找一份完整的遊戲檔
也因為都是完整的遊戲檔...我的肥P版遊戲+cache檔約10GB...瘦P版約6GB (部分人家整理過)
真要整理的話應該可以少個2.3G吧...但我懶了....雖然這些舊版遊戲檔應該就只能PSP專用了...
再來是MVSPSP要設定遊戲機台的方式跟CPS2PSP一樣...在遊戲中按住L+R再按SELECT
就能進入設定畫面...選第3項再選第2項就能進入難易度和其他相關設定的地方....

MVSPSP也是PSP上必備軟體...它也是支援遊戲數量最多且複雜的一款軟體...因為它本身就支持
自行新增修改遊戲 (關於新增遊戲部分請看下面)...所以很多人都會自己加遊戲...除非只玩原版
不然要收集它上面亂七八糟的修改遊戲還挺麻煩...和CPS1&2PSP一樣..我這邊也是用2.3.5版本
遊戲版本是媽咪150.....多虧NJ在PSP上推出這個模擬器...我們才能在PSP上玩到MVS基板的遊戲
可惜NJ並無再推出其他模擬器...中途就退出開發..忙其他事情去了...一些追加的功能如組合鍵
其他畫面大小選擇..或是一些修改遊戲的模擬問題改善....等等等...都是由其他高手加上去的
大家都說NJ牌模擬器雖是以MAME的程式碼為主..但流暢度高到難以置信..不知道是用了啥秘技
每個想在PSP上移植大型電玩模擬器的人都無法重現NJ的成績...所以...PSP上能拿出來講的
大型電玩模擬器...就只有NJ牌了...再次感謝他和其他加以完善的人對PSP玩家的貢獻


UNIBIOS的模擬使用
這邊講一下後續高手更新的MVSPSP版本有支援的UNIBIOS使用方式...UNIBIOS內建金手指
音樂播放等功能..是一種可在實機上使用的BIOS...在原本就支援金手指的模擬器上看似沒啥用
但可以直接在遊戲中就叫出金手指菜單直接選擇還是挺方便的...目前最新版2018年的MVSPSP
(版本一樣2.3.5)有支援到UNIBIOS 3.3版 (之前測試3.2版中..越南大戰2還沒有金手指..3.3已有)
要支援4.0還需要高手再更新 (目前來看應該別想了)...好啦...講怎麼使用吧...在遊戲目錄畫面
選擇遊戲後按一下R鈕可叫出BIOS清單...平常要玩歐.美版..家用機版就是在這邊選擇
選擇UNIBIOS的版本後按〇...如之前有玩過此遊戲會出現 "所有NVRAM文件已被刪除"
這個就不用管它..再按一次〇進入遊戲...正式進入遊戲前會出現BIOS畫面...在這個畫面按A+B+C
(PSP上當然沒ABC鈕...指的是MVS上的..看各位怎麼設定就怎麼按)...第一項REGION SETUP中
可選擇日.美.歐遊戲版本..街機或家用機....第四項JUKEBOX PLAYER可播放該遊戲的音樂
操作方式畫面中都有提示...都好了按C退出正式進入遊戲...在遊戲中按SELECT+START或
A+B+C+START可叫出UNIBIOS菜單...第一項THE CHEAT DATABASE就是金手指..按A進入
即可看見要修改的項目...如我下面的畫面中例子..越南大戰X..就有無限時間..按住自動連發
1P無限條命..1P無敵...等等可選擇開啟...開啟後退出就能使用該金手指...相當方便的功能
缺點就是要看得懂英文...當然模擬器本身也支援金手指..我的MVSPSP中附的金手指也是英文的
對我來說都一樣啦...方便就好..就看各位的選擇....另外在UNIBIOS中想要設定遊戲難度那些東西
在進入遊戲前先出現NEOGEO BIOS版本畫面中..按B+C+D就可進入原本遊戲自帶的設定畫面
使用方式上面就有講了...就是按L+R再按SELECT那個...都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使用UNIBIOS時叫出的方式不一樣...特別在這邊提一下

2023/08/04更新...2020有更新支援UNIBIOS4.0的MVSPSP 2.3.5喔...有需要的捧油可以找找
使用方式跟3.3版都一樣...界面顏色有變更...修正UNIBIOS3.3一堆錯誤...等等


我整理的遊戲列表
以下就是我整理的遊戲列表...有一些個人開發的小遊戲...我看模擬器有支援就順手給它補上了
此台版遊戲譯名以尖端出版的NEOGEO CD特輯為主..但此特輯只有CD版且收錄到1995年前半段
因此96年後的遊戲有其他主機移植版的就用那些機種上的譯名 (終極聖經啦..SFC..MD特輯等等)
再沒有的就我自己參考英文名稱翻囉.....一共249個遊戲 (含修改版)...其中有兩個遊戲是不能玩的
"NEOGEO盃足球'98"和 "得點王3"已被我標黑為不能執行...其實也不是說不能執行..是可以的
只是遊戲不能正常運行...據說這是遊戲DUMP的CROM不完整所致...電腦的模擬器可以執行
PSP的模擬器不能執行的原因可能跟它運行的機制有關係...這我就不再也沒興趣挖下去了
本來想說近年的遊戲不知是否有修正...有的話我用修正版來讓MVSPSP跑看看是否會變正常
不過找了近年的遊戲版本和PSP這個150版本比對...發現遊戲根本也都沒修正啥的..數值都相同
所以...這兩個遊戲是注定不能正常玩了....249個遊戲大部分都是原本就有支援...我另外加的很少
一方面是不好加..一方面是轉不出來..最後則是大部分遊戲都是改得亂七八糟的魔改版
要加也加不完..要玩也不好玩....我在收集資源時有看到一位大神...他的MVSPSP有一千多個遊戲
相當厲害...修改遊戲真的非常多..但有質感的修改版非常少..再說要讓PSP支援也非常不容易
CPS1和CPS2已經搞夠本了..MVS就放過我自己了吧...


如何新增遊戲
和CPS1&2PSP不同...MVSPSP只需在遊戲列表zipname.mvs檔中新增遊戲zip檔案名稱
並在模擬器要讀取的讀取碼rominfo.mvs檔案中寫入新增的遊戲檔CRC值...不需編譯模擬器
只要不超過原本遊戲的設定容量上限...不太誇張的修改版遊戲...MVSPSP應該都是可以支援的
之前有看到兩款新遊戲...颱風之眼 (雖然它有PSP專用版)和異種危機...我基於好玩的心態加看看
颱風之眼有某些圖層和聲音...異種危機連BIOS那邊也過不去...就算了..不折騰自己了

因為MVSPSP需要轉檔..轉檔過程又牽涉到遊戲檔加不加密...使用加密轉呢..轉不出來
不加密轉呢...轉是可以轉出來..但有些遊戲畫面就不完整....其他修改版遊戲也是類似情形
雖說MVSPSP可支援自行增加新遊戲...但就我經驗看來也並不容易就是...因為MVS跟CPS1類似
修改遊戲要不就有擴充容量..要不就檔案數量不同...然後還牽涉轉檔能不能轉...轉檔最麻煩了
我最恨轉檔轉不出來...CPS2轉檔是只要讀取碼正確就可以轉...MVS是轉到一半就不動了
也不顯示是什麼問題...連它rominfo.mvs本身就內建的遊戲讀取碼也是如此...那是你自己內建的
我轉檔還轉不出來???又不是我寫的讀取碼!!..還發生過之前轉的時候明明可以轉..之後就不能轉
(我所謂的不能轉就是轉到一半就不動叫我按任意鍵繼續那種)..搞來搞去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問題
換一個轉檔程式試試..哎..可以了...真的是見鬼了...找了舊版的MVSPSP 2.3.1轉檔程式來轉看看
哎...怎麼都能轉了...馬的!!是在搞我嗎!?...我比對兩者的讀取碼發現...讀取CROM的部分第一行
REGION( 0x6000000, GFX3, 這邊是  ENCRYPTED )...0 (可以轉)..ENCRYPTED (不能轉)
這兩者的差別就在此....但用 0 轉好了...用 0 玩的時候讀取會出現 "不影響玩"的讀取錯誤訊息
如果覺得不爽很礙眼..就把 0 改成ENCRYPTED...這樣就不會出現錯誤訊息..所以是用 0 轉
用ENCRYPTED玩...會不會這樣也是看各位使用哪一版的模擬器...例如使用2.3.1版的
八成不會有什麼錯誤訊息出現..因為它原本就是用 0 轉..用 0 玩...2.3.5因為有不能轉的情形
我才會發現是2.3.5的讀取碼中..0的部分變成ENCRYPTED導致不能轉 (作者改這些幹嘛???)

下面挑四個修改版展示..分別是96..97..98..99的週年紀念版...其中96..98..99是原本就內建支援
只是我把遊戲版本更新到近幾年的版本...97週年紀念版則是我自己加的...證明要加也是可以的
97週年版最新版可以選大蛇...但這個版本MVSPSP就不能正常顯示..因為它的遊戲檔有擴充容量
連電腦的模擬器也不一定都能正常顯示...更不要說MVSPSP了...其實還試過不少遊戲
只是改版大部分都類似降龍快打那種..弄多了也沒意思..再說弄半天MVSPSP也不一定能跑



NEOGEO CD模擬
這是NJ四大模擬器中最早開始製作的..也是現今PSP上最冷門的NJ系列模擬器NCDZPSP
NJ並不是最早開發PSP用的NEOGEO CD模擬器的人...更早之前是一個叫NEOCD/PSP的模擬器
NEOCD/PSP僅能在BIOS 1.5版本的PSP上使用..而且使用很不方便...另外還有一個叫NeoCDPSP
這個完成度較高...不過據使用者測試的結果...容易發生遊戲中死當的情形...有前人的赴湯蹈火
我就不再跳坑測試...不然...以我整理NJ牌的NCDZPSP的結果來說...實在是很想找找有無替代品

早期PSP模擬NEOGEO CD的新聞一出..真是令我興奮萬分..一想到可以在PSP上玩模擬真是讚
那時候真的是NEOGEO CD遊戲最風光的時代..到處都是NEOGEO CD資源 (但當時網速慢...)
人手一套NEOGEO CD遊戲...不過隨著後續MVSPSP的推出...因為遊戲和NCDZPSP大多數一樣
又有不需讀取的好處...隨著MVSPSP越來越完善...NCDZPSP很快就被冷落..變成合集中的附屬品
近年來一些NEOGEO CD獨佔遊戲又紛紛被轉成MVS的遊戲...NCDZPSP變得更冷門..更沒人玩
目前會玩NCDZPSP的大概都是為了侍魂RPG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當初只在日本發售..沒英文版
遲遲沒人英化 (最近有但未完成)...所以在國外NCDZPSP也是冷冷清清 (而且PSP也可玩PS版)
因為以上這些沒人玩的原因...NCDZPSP後續沒人加以修正問題..導致很多遊戲時音樂沒辦法播放
但就我測試的結果...一堆遊戲都有播放音樂的問題...會有這個麻煩事就是因為NEOGEO CD遊戲
本身有CD音軌...PSP這種32MB記憶體沒辦法像PC上的模擬器可直接使用各種光碟映像檔
所以NCDZPSP為了能夠支援播放音樂..需將音軌轉成MP3檔才能讓遊戲過程有音樂

雖然很多人都說CD版獨佔遊戲都已全轉成MVS版...只要玩MVSPSP就好..何必再搞NCDZPSP
但我整理後...有幾個遊戲目前還是CD版獨佔...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侍魂RPG...還有ADK世界
NEOGEO CD 特別版...格鬥天王96收藏版...不過很可惜是...除了侍魂RPG...其他三個遊戲
有音樂播放問題 (我測試出來的)...只要模擬器中開啟CDDA音源就會在遊戲中卡死無限讀取
但只要不開啟...遊戲都是可以正常遊玩的...只是沒音樂..人物音效那些還是有的..為了解決問題
我另外使用2.2.1...2.2.5...2.3.1版本來試同一個遊戲都有一樣的問題...編寫CUE檔放在MP3資料夾
放ISO在MP3資料夾裡...等等...都沒用...只要有讀取音樂的步驟就當機 (記憶卡讀不停..畫面停止)
或許就是因為NCDZPSP太冷門..有MVS版可玩...大家都覺得CD版可有可無...不正常就算了
看網路上也沒有任何人提過這些問題...也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有這種問題至今都沒改善

此外再提一下NJ牌模擬器都是可以設定桌布的...不過曾在網上看到人家說肥P如果使用桌布
就會有卡卡的情況發生...所以導致我就對桌布沒啥興趣...不過還是研究了一下用法 (還是搞很久)
第一就是找一張解析度480*272的圖 (PSP最大解析度..更大未知..更小可以)...然後使用圖片軟體
將之轉換成 "8bit"的256色並存成png檔 (模擬器不支援8bit以上的圖檔...超過都不能使用..請注意)
將圖片命名為logo.png並放入NCDZPSP所在的資料夾裡的data資料夾..進入模擬器後按L鍵
就會出現調整文字顏色和畫面桌布這些設定...如果圖片無誤..底下找一下就可以讀到圖片了
如果圖片太白太亮..還可以設定亮度或文字顏色等等..避免使用桌布後難以閱讀模擬器文字
NJ牌四大模擬器使用方式都是一樣的...肥P如果使用起來卡卡就請關閉使用桌布吧

話說以前安卓手機在NEOGEO CD專用模擬器出現前...只能透過使用PSP模擬器再使用NCDZPSP
來模擬NEOGEO CD...不過自從全能模擬器出現後...NCDZPSP就真的進入無人聞問的地步
大部分都是更新其他NJ模擬器時 "順便"更新一下NCDZPSP...新增其他解析度..組合鍵等等功能
修正錯誤啥的早在200Χ年NJ發布最終測試版2.3.1後就跟著停止了...殘念.....


我整理的遊戲列表
在網上找的資源八十幾個再補上自己手頭有的共98個遊戲 (其中就有42個不能播放音樂...馬的)
NEOGEO CD官方遊戲扣除同一個遊戲其他國版本重複的應該不缺...後續非官方的新遊戲那些
我手上沒有的就不管了 (MVSPSP上都有)..CD版也沒新增加的獨佔內容..NCDZPSP模擬也不完美
我手上的NCDZPSP不像MVSPSP有含中文字庫 (雖然都是同一個人修改更新的)...無法顯示中文
所以就照原本歐美版的遊戲名稱再加上我自己遊戲分類...加上全部測試後不能播放音樂的標✖
其中一個得點王3不管有無音樂都無法正常遊玩標✖✖....不能播放音樂的會當機..全部測試一輪
以能正常進遊戲為準...通常無法正常模擬音樂的遊戲在需要播放第二首音樂的地方就會當機
但 "麻雀狂列傳 -西日本篇-"本身遊戲中沒播放音樂..沒玩到結束也不知道是否正常?不想再測了
還有一些遊戲進入某些模式後當機..重開機再測試可正常運作...看看這測試說當就當的樣子
好像也沒有比上面提到的NeoCDPSP好多少?...此外某些遊戲在玩家選擇遊戲時會出現預覽圖
這些帶圖的遊戲八成是如果使用NEOGEO CD 第二代光碟機CDZ執行遊戲時...在某些畫面中
會出現這些預覽圖...以第二代光碟機推出的時間為分水嶺..之後推出的遊戲都有帶一張預覽圖
如越南大戰2、格鬥天王97、月華劍士等等...(話說NJ模擬器幹嘛不支援遊戲預覽圖功能)


如何新增遊戲
NCDZPSP使用的遊戲規格是ISO+MP3的格式..不要問我怎麼轉成這種格式...我也不會轉
只能說我以前收集的剛好可以配合使用不需煩惱轉檔這些....在NCDZPSP所在的資料夾底下
新增一個roms資料夾 (如果執行過NCDZPSP也會自動生成一個roms資料夾..要自行新增也可以)
在roms資料夾裡面新增一個要放該遊戲檔的資料夾...例如格鬥天王97就把資料夾取名KOF97
把97的ISO和MP3檔放進去...在KOF97的資料夾中新增一個名為mp3的資料夾...把MP3檔都移入
要注意MP3檔要重新命名為xxx02.mp3、xxx03.mp3...以此類推 (因為01是遊戲..音軌是從02開始)
xxx可以是任意英文字..長短不拘...例如kof9702.mp3...Kof9703.mp3....這樣...我的話是直接命名
02.mp3...03.mp3....這樣....02一定要擺在最後模擬器才認得...MP3的部份就這樣子...也不用CUE檔
接著如果想要模擬器執行遊戲更快速...可把97的ISO檔解壓縮..讓它變成一堆小檔...這樣ISO檔
就可以刪除...如果想資料夾裡面乾淨一些就維持ISO檔原樣...但模擬器執行遊戲時還是需要
將ISO解壓縮..遊戲過程讀取會比較耗時間...新增遊戲最麻煩的大概就是處理MP3名稱的部份
(當然如果找不到ISO+MP3檔這種格式的遊戲就更麻煩)...好了就測試一下遊戲音樂有無正常
至於哪些遊戲音樂有問題的就參照上面的遊戲列表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當然如果知道怎麼做可以讓那些音樂有問題的遊戲正常播放音樂的朋友...也請務必教教在下

NEOGEO CD版遊戲讀取慢...遊戲和卡帶版都一樣...被眾人唾棄...皆捨CD版而玩卡帶版
這樣想當然沒錯...但小部份遊戲還是有新增內容...例如越南大戰1&2中的戰鬥學校、畫廊
格鬥天王系列中的畫廊...月華劍士2的問答遊戲...又或是可選頭目角色...等等新要素....
這些東西卡帶版中沒有...或許是現今NEOGEO CD版遊戲唯一讓人想玩的理由了吧



2023/08/25更新NeoCDPSP
爬文發現NeoCDPSP的作者有針對NCDZPSP無法正常遊玩的遊戲 "NEOGEO CD SPECIAL"修正
所以我還是去找來試試看這款模擬器...試過後覺得太棒了...NeoCDPSP是移植DC上的Neo4ALL
在NCDZPSP上無法開啟MP3音樂遊玩的遊戲..試了幾款在NeoCDPSP上都正常播放音樂..只能說
NJ牌模擬器被眾人吹上天..所有油土伯都只推.只教NCDZPSP...導致這款穩定性更好的NeoCDPSP
反而被遺忘...要說穩定性...其實NCDZPSP也沒很好...測試過程遇過進入某模式後再退出就當機
重開模擬器再進入該遊戲其他模式就正常 (例如..越南大戰2)...似乎都是MP3音樂檔在作怪
而NeoCDPSP作者特別針對MP3播放器的穩定性強化..我測試過程雖然有時候也會有些怪怪的
但比起NCDZPSP還是好很多..而且NCDZPSP花畫面無法玩的 "得點王3"..NeoCDPSP上正常遊玩
不過另一個重點遊戲 "侍魂RPG"..NCDZPSP正常遊玩..NeoCDPSP卻是無法正常顯示對話框
不管怎麼說....NeoCDPSP真是在PSP上遊玩NEOGEO CD必不可少的模擬器
NeoCDPSP使用方式和NCDZPSP一樣...主程式在的地方都要放BIOS檔 (neocd.bin)
遊戲資料夾不需固定在哪...我是讀取放在NCDZPSP那邊的遊戲...兩者共用一套遊戲即可
遊戲主檔也可以使用ZIP或解壓縮後的小檔...只是NeoCDPSP的MP3檔資料夾需命名neocd.mp3
我為了讓兩個模擬器共用一套遊戲..所以一個遊戲有兩個MP3資料夾..mp3和neocd.mp3
這麼做會讓一套遊戲檔案容量大小變很大...所以MP3的取樣率最好在模擬器建議的96bps就好
更高或更低都行..看各人選擇...差在要不要省記憶卡空間.....進入模擬器後選擇要玩的遊戲按〇
進入遊戲後按L鍵是設定菜單..R鍵是抓圖...如果在按鍵設定中把L或R設為組合鍵 (例如A+B)
這樣設定菜單或抓圖的快捷鍵就會變成SELECT+L和SELECT+R...此外ABCD可設定是否連射
如果嫌菜單字體太小..在設定菜單按R鍵可設定字體大小.....剩下好像沒啥好說的了
最後是NeoCDPSP這麼好的話..為啥還要搞兩個模擬器共存!?...就是因為還有致命缺點
模擬器最重要的即時存檔它竟然沒有 (只支援原始遊戲存檔)...雖然在NeoCDPSP論壇上
作者提到預定加入該功能甚至支援MVS遊戲等等...但那是200x年的事了...應該沒可能更新了
還有就是很多遊戲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這些也不知道0.91版中有無解決...反正我測試過程很順
如果有即時存檔...侍魂RPG也正常的話...我就不用NCDZPSP了...但就沒有..只好兩者共存囉....

以上

1 則留言:

  1. 副廠透明殼好像也有分好的跟爛的,我也組了一個爛透明殼,拆了PSP才知道導電軟膠跟按鍵是綁定的,手感爛到爆炸,拆的過程還不小心扯到UMD排線(崩潰)

    回覆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