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MS 超級生物人 (SUPER BiOMAN)

中文標題取這樣有點怪...但看遊戲中的人物...我覺得是實至名歸...就一個奇怪的生物為主角
看遊戲畫面大家應該知道山寨什麼遊戲吧....就是FC上的馬利3代...遊戲地圖..舞台..音樂都山寨
不過道具只有最基本的香菇..魔力花..無敵星..這三種....原作中的香菇屋..撲克牌屋..本遊戲也有
遊戲的手感很差...吃到香菇可以擊碎磚塊...綠色道具箱中的道具是隨機出現..不像原作是固定
有時還會打出敵人....整個遊戲只有2個大地圖 (阿彌陀佛)..1個地圖有1個小城堡和1個大城堡
打過小城堡才能解鎖地圖上的鑰匙圖樣的路障...不過大小城堡裡面都直接打王..不需闖關 (讚!)
而且王也不會很難...如果有道具 "無敵星"的話就可以秒殺王...至於魔力花的能力..在打王時..
是完全使不出半顆火球來的Orz...這個遊戲是最近整理SEGA MASTER SYSTEM遊戲時發現的
想說這幾篇馬利歐的山寨遊戲一次來整理完...嚴格來說這是SG-1000的遊戲..因為MS向下相容
不然以MS的性能..要山寨馬利3的話...遊戲畫面應該會有上一篇超級男孩4的水準

世界1

世界2

遊戲盒封
順便附上GB版超級馬利歐樂園的盒封...讓大家知道韓國人也是山寨起家..不輸台灣


MSX版
SONY電腦系統上的遊戲...和SEGA的SG-1000主機部分硬體相容..因此可以簡單的互相移植
遊戲畫面MS版大致上相同..主角更像馬利歐...舞台設計則是完全不同..但頭目則是完全一樣
道具箱一樣是隨機出現道具...本作有出現毒菇....遊戲手感比MS版稍好一點點


遊戲盒封

最後這款一樣是MSX遊戲
超級兄弟世界..內容和上面兩作幾乎大同小異...模擬起來也沒那麼容易..我簡單抓幾張就好
遊戲手感非常差...角色幾乎是用漂的...讓遊戲難度變的很高...想自爆的就上吧...

遊戲盒封

以上



4 則留言:

  1. Hello 博主!我是一名來自大陸的玩家,不知道博主有沒有玩過一款由“年代科技”製作的《高橋名人冒險島》改版游戲《孫小毛奇幻島》?有些資訊想要請教,謝謝,若有打擾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打擾..我沒玩過你提的這款遊戲..所以沒辦法幫到你..不好意思
      其實修改遊戲五花八門我也是知道..要再介紹這些遊戲真的講不完
      如果有提到冒險島這個系列時..應該會一並介紹

      刪除
    2. 非常感謝!因爲《孫小毛奇幻島》當時因爲兒童節目的關係似乎在台灣流通量不低,我是想多瞭解一些關於製作方年代科技的咨詢。很喜歡看您的文章,希望您以後在介紹到《高橋名人的冒險島》時可以一并介紹一下,再次感謝!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