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大力工頭 (Hammerin Harry) 含各版本介紹

以前有名的動作遊戲之一...小時候補習下課後偷偷跑去玩大檯仔...就是玩這個時新腳踏車被偷
他X的!!!我現在還要詛咒那個小偷生兒子沒XX!!!...回到正題......小時候都只能玩到舞台2而已
看別人玩也差不多到舞台3...實際玩一次...嗯....舞台的敵人沒有想像中多...感覺也不是那麼好玩
武器和道具.....應該不用說了吧....大力工頭是經典沒錯...但好像又沒什麼好鑽研.....(別打我!!!)
感覺和一般遊戲敵人排山倒海而來的緊湊感不同....就...滿悠閒的感覺.....是吧!?

大力工頭沒有真正的移植版...全是系列作...這裡將全部的 "動作"類型系列作列出

GB&GBC版...共3作...
第1.2作都不錯玩...以GB來說算製作得非常好...GBC那個是動作探索解謎..我不喜歡



FC...共2作...
FC的1代是最接近大型電玩版的版本 (舞台和音樂)...不過舞台全部重新設計過
2代則是比1代難玩...打擊感差太多了...舞台也不怎麼樣...沒有黑白GB的2作好玩...


SFC...共1作...
這個和FC版1代一樣...之前在我的棲息地作為展示遊戲...展示好一段日子的說
還不錯玩...可以使用的招式也比較多...可是舞台沒什麼變化是較為可惜的地方

PSP...共1作...
這是大力工頭最新的系列作...採用最為流行的3D遊戲2D玩法...但我有講過幾次這種做法
除了動作不如2D遊戲流暢...攻擊的判定界線也不好掌握...但畫面效果華麗..變化多端是優點
這PSP版的舞台的確是很有特色...有許多不同的玩法...破過的舞台可以再重複回去玩

以上...
每個月4篇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