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FC 格鬥天王R-1 (The King of Fighters R-1)

2014/02/16更新...找到這個遊戲了...遊戲如同這裡講過的山寨RPG類遊戲
都是同樣的系統製作出來的..主要就是玩劇情..路線沒什麼難度...因為對話中會提示地點
戰鬥模式只是2個人物的靜態圖...沒有任何招式效果或是動作...就靠下方的對話方塊操作
等級提升也不會很難...但是一定要練功..有練功的話才能打贏戰鬥..劇情才能順利往下走...
反正遊戲整體就是什麼都不難...玩玩劇情的話倒是不錯


續作..同前作...玩劇情不錯


PS真正的KOF AVG類型遊戲
這個遊戲我當初是在PS的KOF97裡附帶的遊戲影片看過..還以為是PS專用的KOF格鬥新作
想不到是AVG類型的遊戲...害我非常的失望..因為這個遊戲的戰鬥畫面非常的華麗
KOF如果能強化成這樣大概又能創造出一番新的氣象...我是不玩AVG類型的遊戲的
所以這次也只是淺嚐即止....單這樣就費了一番心力..這也是我很少弄RPG遊戲的原因
讀取速度還可以..是SNK少有的PS原創新作...戰鬥同FC版是指令選擇式..會穿插動畫
融合到使出的招式上...還不錯...戰鬥背景有點單調就是....依照遊戲的進行在對戰模式
可以使用的角色會增多.....玩習慣格鬥方式的人應該會玩不下去吧...節奏太慢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