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MD 三國演義 火燒赤壁 (Warriors of Fate)

和大型電玩版名稱完全不同...不過瞎子也看得出來是同款作品....
除了內容是中文化這個優點.....其他我實在說不出有什麼可取之處.....有啦..放大絕不損血吧..
流暢度不好...攻擊敵人或被敵人攻擊倒地時會緩慢後飛之後在地上彈幾下..有夠拖時間的
敵人會一直圍在身邊攻擊導致起身之後又倒地...大絕沒有無敵時間請把它當成普通攻擊就好
不能抓或投擲敵人...普通連續攻擊也遜斃了...請善用 下+跳 這招突進技讓敵人倒地避免被圍毆
能使用 下上+攻擊 這招必殺技..但它的性能絕對沒你看到的那麼強...盡量用大絕壓制起身敵人
比大型電玩版的舞台少...有刪一些...舞台往前進後就不能往回走..敵方最多一次3個登場 (單打)
5個角色裡面 "魏延"最好用..跳躍攻擊距離最長..下上+攻擊 這招也會往前飛行一小段 (範圍廣)
最後是....請當成是展示MD性能 (??)的遊戲就好.....我燃燒生命破了這個該死的遊戲.....orz
必須有神佛般的耐心才能走完全程.......不想講了...噩夢一場........賞圖吧...











原作
這是身為地球人都應該玩過的動作遊戲...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支援多人同樂..豐富的道具.招式.隱藏武器....還可以騎馬....引起一陣旋風的大作
當時的電玩店必定要擺上一台才算電玩店啊....隔幾年後才移植到PS.SS上
因為是完全移植且只有增加些許必殺技...這裡就不再贅述

以上
2016/04/11花了兩天...重製本篇...雖然是用無敵版...也是前前後後玩了5遍

9 則留言:

  1. FTG MD 吞食天地Ⅲ三國外傳 Chinese Fighter
    試試,能跟Super a'can的Sango Fighter相比三國志武將爭霸

    回覆刪除
  2. 雖然與這篇文章沒有直接關係--不過,我認為這個遊戲會是你寫文章的好題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NGbi3M478
    我拭目以待你會認出它「山寨」了哪些遊戲作品哪(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人兄提的這個水滸風雲傳我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注意到了(遊戲都找好了)..因為我對山寨遊戲特別有興趣..
      因為這些遊戲將那些不可能的移植化為可能...而這個遊戲又製作得非常好...據說對岸還有大型電玩版
      只是它完全除了動作上能看出是山寨遊戲...畫面倒是很有誠意的完全革新了(還真是山寨過頭)
      嗯....這到底算山寨嗎?要寫這個遊戲的話...必須要畫面看得出來是山寨哪個遊戲這個重要條件呀...
      最少也要標題畫面沾一下光...如GBC的鬼武者2那樣
      我也很想弄花木蘭..風中奇緣..美女與野獸...等等...很多遊戲...這麼一來就要開新項目了
      新項目又不能只弄MD遊戲...其他主機經典遊戲很多...可是我最熟的就是MD...而且ARPG又要如何呈現?.....
      想了一堆......有很多新想法......哈哈....我還在考慮.......

      刪除
    2. 對了....用手機看浪人兄的回覆能看到U吐的圖...用電腦就要複製連結真是太麻煩了
      GOOGIE的瀏覽器也沒多好嘛??? IE會這樣嗎??

      刪除
  3. 我認為它是山寨遊戲。雖然該遊戲的確有其製作團隊的創作,但擅自使用他人作品部分的存在卻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我也認為它是山寨遊戲中少有的水準之作。

    此外,你的行動電話上會直接顯示該影片?那真是方便啊。我的電腦上就只會顯示網址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讓我好好想想....那楊家將也算是嗎?

      刪除
    2. 我認為「楊家將」也是。
      或者狹義地稱它們為「部分山寨遊戲」。

      刪除
    3. 呵呵...好像相對論啊...可是這麼一來就算是官方遊戲也會有所謂的狹義的山寨哦...哈哈...好亂喔....嗯...好...再想想

      刪除
    4. 你只要依照自己心意而為就好。這是我們的意見交流而已哪。

      刪除

1..請勿索取或分享遊戲載點
2..歡迎分享遊戲經驗或回憶但不歡迎不相關的留言
3..本人能力有限,只有一股對老遊戲的熱情
4..留言我會管理,一般都會通過